飘飖兮

一只快乐的毛毛。

moba游戏真的是个超棒的背景,蓝二是上单,又稳又能打还能抗,配合打野抓对面演技一流。羡羡是打野,食肉性打野,对面野区我的家,只身抢龙单进单出,顺风浪死逆风带线。舅舅是中单,全方面中单,英雄海无所不能,手速超快走位无敌。
老祖日常蹲上,和蓝二完美配合抓爆对面,蓝二哥就每天让钱让头,抗伤害卖血,蓝二被抓第一时间救援,舅舅被抓就又喷又演。舅舅日常骂羡羡住上路放养中单(碍于蓝二面子并不好说上野搞基不要脸),老祖横扫完野区抓完上就中路蹭兵线,两人日常对骂,日常互卖,老祖还热衷抢他蓝buff,舅舅就趁他不注意偷他野怪。
然后双道长下路辅助adc,尽职尽责晓星尘,开局一血宋子琛。

(s3皇族的神超,上单,话少冷静淡定从容的一比,赢了波澜不惊,输了也面无表情。一下子就想到了含光君,这个定位太像了,不过含光君怎么看都不像网瘾少年orz

评论(10)

热度(3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